周笔畅走进校园分享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成毕业季最动人歌曲

2018年05月27日 17:22:49 | 作者:小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a762cf3ca6264ac2a0d5f 14375330 2018-05-27 17:22:49 /a/20180527/5b0a762cf3ca6264ac2a0d5f.shtml

  5月27日下午,周笔畅“不变怎么了”校园谈唱会第五站走进南京农业大学。在南京,周笔畅大方与同学们分享人生经验,用迷你live秀分享自己的音乐,新歌《我还学不会享受》第二次公开演唱再次获好评不断。周笔畅希望通过谈唱会的有趣方式分享自己的想法给年轻学生们,鼓励大家不忘初心,做最真实的自己。

  【笔笔金句不断成精神导师 分享人生经验温暖鼓励学生】

  周笔畅校园谈唱会在上两周的时间历经西安、广州、成都、北京四站,与同学分享了“旅行”“偶像”“梦想”“工作”的故事。自嘲是过来人的笔笔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总结出不少金句。“旅行会让眼界心胸更宽阔,人的一生如同背包走在路上,旅行的意义就是寻找最真实的自己。”“偶像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可以成为很酷的人,可以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事。”“如果在寻找工作的道路上能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变成事业,这不仅是工作的理想状态,也会是一个人最理想的人生状态。”“梦想靠努力也许不一定实现,但不努力一定不会实现。”“成功的人应该是知足于物质生活,不满足于追求精神生活”

  而在南京,当主持人问到“喜欢现在的自己吗?”笔笔开心的表示“很喜欢,享受现在的状态”,并大方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笔笔坦言因为自己曾经迷茫过,所以才会更加了解真实的自己。笔笔很真诚的告诉现场的学生们,迷茫的时候更需要去外面了解世界和并多朋友家人沟通,走出困境后会更加坚持内心所追求的真实。笔笔的分享与鼓励让学生们收获颇多。关注当下年轻人的梦想与态度,分享自己的心得经验去鼓励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们,也是笔笔这一次走进校园很重要的原因,显然学生们对笔笔的态度非常认同,提问环节现场更是一度热烈争取话筒获得提问笔笔的机会。

  【奶酷女孩周笔畅气场全开 新歌二次公演再获好评】

  与同学们分享筑梦心得后,笔笔带来时下炙手可热,深受学生喜爱的《最美的期待》开启了小型live演出,全场开启大合唱模式,校园小剧场秒变万人体育馆。随后的几首歌中,笔笔第二次公开演唱Not Typical专辑中从未发表过的歌曲《我还学不会享受》,再次获得全场好评不断。而且笔笔特意为即将走进社会的学生们献上青春励志歌曲《关于我们》,深情演唱再度打动在坐的每位学生,大家都自发的举起手机打开闪光灯再度加入合唱行列,台下星光点点美轮美奂,还有不少被感动的学生更是眼角含泪。笔笔希望通过音乐的力量鼓励学生朋友们不忘初心,勇敢踏入社会之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