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赛艇联盟大师赛厦门站开赛 江苏“玫瑰”斩获两金

2018年05月26日 17:55:27 | 作者:史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92efdf3ca6264ac2a071e 14366345 2018-05-26 17:55:27 /a/20180526/5b092efdf3ca6264ac2a071e.shtml

  2018年赛艇联盟大师赛(厦门站)今天在厦门五缘湾举行,本次活动包括8人单桨有舵手1000米、4人双桨1000米、双人双桨1000米和环湖追逐赛6000米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十多个城市的近30支战队、300多位民间赛艇爱好者共同参与。尽管天气炎热,但是选手们的拼搏劲儿满满。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席、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以运动员身份参赛。

 

  来自江苏的苏杰艇进赛艇俱乐部参加了此次女子四与女子双桨的比赛

 

  这几位平均年龄超50岁的赛艇“玫瑰”们,在赛场上的表现令人称奇:他们不但荣获女子D组四人双桨与女子D组双人双桨的冠军,最终成绩还超过了同场竞技的年轻人(36岁以上组别)。

 

(本届赛事最小年龄12岁与相差50岁的最长年龄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是国内最高规格的水上赛事之一,由中国赛艇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湖里区政府、厦门路桥建设集团主办,中国赛艇俱乐部联盟、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承办。

 

  主办方特别安排的赛艇知识讲解和水上表演成为当天两大亮点。国家一级赛艇运动员向来宾普及赛艇知识,让赛艇运动更加贴近公众,不再神秘。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花样特技,疯狂的水上摩托艇飞跃翻滚……吸引许多市民环五缘湾两岸驻足围观,为本次成立大会增色不少。许多市民都表示这是第一次近距离欣赏到亚洲顶级水准的水上表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