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接多次杀人报警 原是“熊孩子”用电话手表报假警

2018年05月23日 18:41:56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53dc7f3ca6264ac29e671 14331219 2018-05-23 18:41:56 /a/20180523/5b053dc7f3ca6264ac29e671.shtml

  近日,太仓警方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里,一个小孩大声呼救,称有人杀人了,随即挂断了电话。民警立马回拨过去,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报警录音:你好太仓110,喂 警察叔叔 太丰小区有人杀了人,你叫什么名字……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断了,民警回拨过去一直无法接通,情况紧急,民警立马前往电话中所说的案发地点,寻找报警人,就在民警出警途中,还连续接到指挥中心电台通知,说对方又连续报了三四个报警,同样的内容,就是说杀人了,但是报完警就挂掉了,所以民警当时更加紧张了

  可当民警来到太丰小区后,并没有发现报警中的情况。四处走访,也未发现任何暴力事件。民警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指挥中心后,中心将报警人地点锁定在了附近的一所小学,民警随即来到学校寻找。经核实,民警最终锁定了,报警的是一个电话手表,并找到了这名学生和他的班主任。在老师和民警的耐心教导下,孩子最终承认,是自己和同学在课间闹着玩时,用电话手表报的假警。

  随后,民警对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也提醒家长,一定要教育好孩子,切勿随便拨打110。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