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子变身白富美 南京这家被警方调查的“神秘公司”又回来了

2018年05月23日 18:14:19 | 作者:浩然、马佳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53d5df3ca6264ac29e65e 14330975 2018-05-23 18:14:19 /a/20180523/5b053d5df3ca6264ac29e65e.shtml

   去年4月,荔枝新闻报道了这样一件事:一家名叫“南京起程宏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以招聘客服人员为名,实际培训男员工假扮女性在微信上跟潜在男客户“培养感情”。经报道后,这家公司人去楼空,辖区公安部门表示已介入调查。近日,王女士也反映说,她的男朋友被招聘进类似的公司,从事的就是假扮成“白富美”跟男性聊天进而推销金融产品的工作,并且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不知情,她的男朋友在去年年底也进入了一家公司工作,之后每天都操作4个微信号,冒充年轻女性和男人聊天:

  “然后其中一个工作号,他还打了备注,写了什么马彩云。然后他跟我讲公司里面女主人公的名字叫马彩云,他就负责跟别的男性聊天,聊感情,聊到一定程度就让别人投资什么新三板,又是什么股权上市什么的,说了一大堆。”

  王女士说,男友之前很喜欢跟家人沟通,自从进入这家公司后性格就变了,工作内容也不愿意跟家人朋友透露,甚至处处提防着,连洗澡时候都将手机带入浴室。

  记者调查了解到,王女士男友工作的单位名叫南京睿昱合贸易有限公司,企业法人为陶某,监事为丁某,登记日期是2017314号,这两项信息与此前报道的南京启程宏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完全一致,记者在公司实际经营地址南京市建邺区银城宏普捷座A4楼采访发现,该楼层只有这一家公司在办公,并且公司内外没有悬挂任何名称等标识。记者在楼内多处打探公司的情况,得到的反馈都是这家公司“比较神秘”。

  随后,记者以求职者的身份向银城宏普捷座的物业方了解情况,银城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给你讲,找一家正规的公司,这家公司不要过多的去接触,不适合你们大学生,不管是市场还是金融不适合你们。”

 5月21号,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兴隆分局,有关部门表示将重视此事,予以调查。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浩然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