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南京柠檬树装饰公司跑路,300多名业主报案“被坑”

2018年05月21日 15:52:41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027a17f3ca6264ac29d093 14303880 2018-05-21 15:52:41 /a/20180521/5b027a17f3ca6264ac29d093.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南京市民庄女士去年11月份和南京柠檬树装饰公司签了合同,将自己的婚房交由对方装修,然而工程竣工后,质量问题层出不穷,也得不到解决。而这家公司前一天还在一本正经的向庄女士道歉并承诺维修,第二天就人去楼空了。

  5月20日早晨,在南京聚福园小区,记者见到了正为装修犯愁的庄女士。

  庄女士介绍了自己婚房的现状:“地板多处空鼓,墙面不少补漆的地方有很明显的补丁,颜色不一样,墙上网线孔至今还没有补好,瓷砖填缝粗糙,墙面油漆毛边明显,横不平竖不直。”

  6月初要结婚,急用婚房,庄女士多次向柠檬树装饰公司反映,可是对方除了催缴尾款外,就没有下文了。“包括店长、监理、项目经理和总部均多次沟通,没有用,都是要么拖延推诿,要么就是答应了之后没有任何作为。”

  在记者目前,南京柠檬树装饰公司工程部经理曾光郑重向庄女士表示:“我作为柠檬树公司工程部,首先向你表示道歉,的确是不好意思,因为我们柠檬树公司管理不严,下午我们会亲临施工现场,把你给这个问题解决。”

  而第二天,事情就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在南京柠檬树装饰公司门口,记者发现店内已空无一人,疑似跑路。前一天还在正常经营谈业务、签约的大厅,现在满地狼藉,房间内也被搬空。

  曾光说:“昨天晚上公司被材料供应商和项目经理给‘抢光了’,公司因为差材料商的钱,材料商要不到钱,就到店里来抢东西了。”

  业主告诉记者,今天早晨,他们收到了微信群里工作人员发的消息,声称公司已经无法正常运营,资金链断裂。

  在柠檬树装饰公司现场,有三十多位业主反映,他们中多的交了十几万,少的也交了四五万,工程都没有完工。而据业主初步统计,在南京至少还有三百多处类似问题工程。

  不少业主反映,就在事发前20天内,柠檬树装饰公司仍然以6周年庆、520等名号为由,组织促销活动,吸引业主签合同缴定金。

  记者调查发现,柠檬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湖南,2012年成立,号称在全国29个城市有50家直营店,是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就在上个月27日,南京的苹果装饰公司被人发现突然关店,此后,全国多地的苹果装饰公司和柠檬树装饰公司都出现了人去楼空的情况。目前,南京柠檬树装饰公司鼓楼店和江宁店已相继关停,300多名业主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关于此事进展,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童婷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