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试穿没买 女顾客竟遭店员掌掴

2018年05月18日 19:17:24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eb582f3ca6264ac29ba43 14274897 2018-05-18 19:17:24 /a/20180518/5afeb582f3ca6264ac29ba43.shtml

  随着南京的气温节节攀升,人们难免控制不住急躁的情绪做出冲动的事情,这不,市民李女士地铁新街口站商铺层因为多次试穿衣服后却没有购买,被店员扇了一耳光还踹了一脚。

  516日下午15时许,市民李女士来到地铁一号线新街口站的商铺层的某服装店挑选服饰,店员王某、张某为李女士提供导购服务。经过一番试穿比较,李女士并没有选中心仪的服饰,在她想要继续试衣时,遭到了店员王某、张某的拒绝,为此双方产生了口角,进而双方产生推搡,店员王某、张某更是情绪激动,分别动手掌掴、脚踹了李女士,李女士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地铁新街口站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当事双方带到了警务室。经过询问,店员王某、张某承认因为觉得自己服务态度热情却没能让顾客买账,心里落差大,加上天气炎热,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所以动了手。冲突中李女士面部红肿,腿部轻微受伤。

  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两名店员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她们向李女士诚恳地赔礼道歉,也取得了李女士谅解,在民警的调解之下,店员向李女士支付了其医疗及误工费用2000元,并保证以后一定端正经营态度,摆好心态,诚心诚意服务顾客。民警提示,近日天气炎热,情绪波动较大,切莫因琐事大打出手,否则将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