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驾校教练车“穿墙而出” 疑似女学员科目二考试错把油门当刹车

2018年05月18日 10:16:01 | 作者:刘琳 黄在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e3282f3ca6264ac29b1d3 14266840 2018-05-18 10:16:01 /a/20180518/5afe3282f3ca6264ac29b1d3.shtml



 
  昨天(5月17日)下午4点多,随着“轰”地一声巨响,在淮安一所驾校内,一堵两米多高的院墙突然破开一个大洞,一辆白色教练车“穿墙而过”,霎时间把考场周围的学员教官们吓的不轻。

  从网友拍摄的手机视频里记者看到,教练车前引擎盖严重变形,车身多处损坏,在车的后方,一堵两米多高的院墙破开一个洞,在洞的上端,几块“大梁”摇摇欲坠,现场一片狼藉。

  据了解,事发时为科目二考试侧方停车,女学员错把油门当刹车,导致发生了撞墙事故,所幸的是人无大碍。

  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往常的话考试之前都会带学员进入考场熟悉一下环境,因为这是新的考场,学员不熟悉坏境,加之心里可能紧张,导致发生了事故。这一情况确实把大家都吓懵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黄在贵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