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家门前一条大蛇被尼龙绳网缠住 报警求助

2018年05月17日 19:59:13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d67c4f3ca6264ac29b061 14261905 2018-05-17 19:59:13 /a/20180517/5afd67c4f3ca6264ac29b061.shtml

  5月17日早上7:30左右,江北新区公安分局顶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家门前有一条大蛇,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鲁学彬迅速出警至现场,发现一条长约一米多长的蛇,被该市民家门口菜园围挡的尼龙绳网缠住,不断扭动身体试图挣脱。


  据报警人李奶奶说,早上自己出门回家准备烧饭,刚到家门口就发现一条蛇拦在门口,自己吓得大喊。有邻居过来,这条蛇迅速往高处游,不想到被围挡菜园的尼龙网缠住了,裹在一起,逃不掉了。有人想把它打死,老太太不同意,不能杀生,可是他们看到活的蛇又都不敢动,只好报警求助,民警立即使用抓捕器将其抓住,并妥善放置。

  经鉴定,这条蛇属于菜花蛇,无毒无害,只是个头大了点。随后,民警将这条蛇送至七里河江边无人区放生。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