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偷高档山地车 惯偷“五进宫”

2018年05月15日 16:16:11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a9453f3ca6264ac299cf9 14233223 2018-05-15 16:16:11 /a/20180515/5afa9453f3ca6264ac299cf9.shtml

  最近一段时间,徐州鼓楼区发生多起高档山地自行车被盗案件。民警经过监控追踪,很快发现了嫌疑人的身影。

  据监控显示,犯罪嫌疑人手里用报纸包了一个作案工具,随后用这个工具将附近的自行车锁撬开 ,十几分钟后,嫌疑人骑着偷来的自行车,一路往东逃窜。通过监控比对,民警发现近期发生的多起高档山地自行车被盗案件,均是该男子所为。

  5月14日,警方在嫌疑男子位于徐州铜山新区的出租屋内,将其抓获。经查,嫌疑人盛某是一名惯偷,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因为盗窃山地车被警方抓获了。盛某盗窃的山地自行车价值少说大几百元,多则三四千元,而盛某一般都以100元左右的价格进行销赃。

  目前,警方正在对被盗赃车追赃挽损中,嫌疑人盛某也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