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借你游戏账号 你盯上我的“钱包”

2018年05月11日 16:21:2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55153f3ca6264ac297ffb 14188763 2018-05-11 16:21:22 /a/20180511/5af55153f3ca6264ac297ffb.shtml

  南京市民张先生是王者荣耀游戏的爱好者,也通过游戏认识了不少虚拟空间的朋友。最近,有人问他借游戏账号练手,张先生很爽快地答应了。但他没想到的是,在他给出游戏账号的同时,其实他也把自己的钱包给交出去了。 

  4月29号下午,张先生发现自己的微信号有异常,再次登录时,微信里的1700快块钱零钱不见了。他立即有了怀疑的对象,宋某。 

  宋某是张先生去年在玩王者荣耀游戏时认识的网友。两人经常在一个直播群里聊天,逐渐熟络起来。今年3月,宋某向他借账号玩游戏,张先生想到自己最近忙没时间玩游戏,便爽快地答应了。因为游戏账号是通过微信登陆的,所以张先生把自己的微信号和密码给了宋某。 

  所以,微信账号里的零钱不见了,张先生第一个怀疑的就是宋某。

  5月4号夜里,民警在无锡将宋某抓获。宋某交代,自己本来借游戏账号确实只是为了玩游戏,最近手头紧,看到张先生账户里有零钱,便动了歪脑筋。 

  不过,有一点张先生还是没闹明白,自己的微信账号密码虽然告诉给了宋某,但是微信零钱的支付密码并没有告知,宋某是如何把钱转走的呢?原来,张先生设置的密码很简单,微信账号密码是姓加上出生年月,而支付密码就是出生年月。宋某试了一两次就试出来了。 

  目前,宋某因涉嫌盗窃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警方也提醒市民们,手机即钱包,可得捂捂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