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11.2万 两男子非法运输659条香烟被抓现行

2018年05月10日 20:55:52 | 作者: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435c7f3ca6264ac297803 14179618 2018-05-10 20:55:52 /a/20180510/5af435c7f3ca6264ac297803.shtml

  香烟属于国家烟草专卖商品,禁止私人随意跨区域进行售卖,但是偏偏有人在利益的趋势下铤而走险。昨晚(5月9号)11点左右,淮安市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就破获了一起涉嫌非法运输香烟的案件,当场查获香烟659条,涉案价值11.2万元。 

  当晚11点多,民警在长深高速洪泽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在站口走走停停,形迹可疑。随后民警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其后备箱内塞满了各式各样的名贵香烟。 

  虽然驾驶员一再声称这些香烟都是真烟,但是却始终无法说清楚这些烟的来源和用途。 经过仔细清点,民警在车内发现苏烟、一品梅、红双喜等品牌香烟共计659条,总价值共计在11.2万元。 

  在民警的追问下,驾驶员徐某最终交代,该批香烟是他刚刚从扬州购买来准备在市区销售的。但由于没有合法手续,所以准备在洪泽下高速,然后通过宁连公路返回市区,结果还是被民警抓到。目前,涉案两名人员因非法运输香烟并跨区域销售的违法行为,已被已交至公安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