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溧水一楼盘业主迟迟拿不到房产证,竟然是这个原因

2018年05月08日 16:31:21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159e6f3ca6264ac296385 14150169 2018-05-08 16:31:21 /a/20180508/5af159e6f3ca6264ac296385.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南京溧水区南方绿邸小区的许多业主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去年12月31号拿到新房后,至今房产证还没有拿到手,一些业主孩子上学出现了麻烦。

  除了房产证迟迟无法办理,更让业主们无法理解的是,房子才交付几个月,就出现了不少问题。房子地基处的回填土下陷、墙皮脱落等现象随处可见,地库入口处的墙体已经修过了好几次。

  记者找到了南京明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的一位负责人。他承认目前小区居民无法办理房产证一事的确存在,这和开发商与物业公司交接工作没有到位有关。

  南京溧水区房产局俞副局长告诉记者:“物业公司需要跟开发商对接,哪些设备是好的,哪些是有问题的,如果承接查验过程中发现哪些问题,开发商是要整改的,肯定是物业公司发现了好多存在的问题了,不敢签字了,他物业公司一旦签字了,以后的维保物业公司要参与的。所以,可能是这个原因。”

  俞副局长同时告诉记者,2016年7月1号,新的物业条例已经实施,规定可以邀请第三方对承接查验进行评估,出具报告,目前已经邀请市里的专家进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