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高速发生惨烈车祸2人身亡 受伤司机要求先救妻儿

2018年05月08日 11:27:09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f115eff3ca6264ac29600c 14146419 2018-05-08 11:27:09 /a/20180508/5af115eff3ca6264ac29600c.shtml

  5月7日下午2点左右,沪宁高速无锡段往南京方向距离玉祁出口3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追尾重型卡车,车身一半被“切开”卡住,车内6人被困。

  由于事故影响,高速路段出现了几公里的拥堵。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小轿车右侧被“切开”卡在大货车车厢下。小轿车上共有6人,包括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3名大人和婴儿已经被救出,被送往医院救治,车上还有副驾驶与后排座上1人被困,形势危急。

  营救人员先对小轿车车门和车顶破拆,取下车顶后发现,两名被困人员与小轿车一起卡在了货车下方,无法直接救援。营救人员使用救援车上的牵引装置,对车辆进行牵引,小轿车被拖曳出后,营救人员继续破拆。下午3点15分,被卡在车里的两人救出,但都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事发时大货车原本是在第四车道行驶,打算变道进入内车道,小轿车一头撞了上来,由于撞击力度较大,小轿车卡在了货车尾部,随着货车停靠路边才停了下来。货车司机发现追尾后,立即下车救人。小车驾驶员表示,不要先救他,先救后面的人!货车司机只好帮他把门打开,协助小车驾驶员把妻儿救出。还有两人被困无法救出,只好报警求助。

  目前,伤者中有1人伤势较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