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翻爬护栏穿越高速 交警救助送交家人

2018年05月06日 22:09:0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f0661f3ca6264ac2957eb 14129541 2018-05-06 22:09:01 /a/20180506/5aef0661f3ca6264ac2957eb.shtml

  高速公路因其车流量大、速度快等因素,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是严格禁止行人上高速行走的。5月6日下午4点多钟,一名从没上过高速的妇女翻越路边的隔离护栏,走上沈海高速射阳县境内993号桩附近路段,穿越过高速的双向车道后迷路,在应急车道内徘徊时,被巡查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发现,及时将其带下高速,送交给闻讯而来的家人。

  下午4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卞桅国警组在沈海高速由北向南巡查到993号桩附近路段时,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站在应急车道的边上,便赶忙停车下来,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名中年妇女无法说清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但还记得自己是看到高速公路上的车子比较多,就爬上来看看的,结果在横穿公路的中间隔离护栏后,就不知道该走那里回家了。见此情形,通过耐心细致的闲聊,该名中年妇女说出了她丈夫的名字,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卞桅国警官随即与中年妇女的儿子取得了联系,让其在沈海高速盐城(东)收费站接人。

  下午5点多钟,中年妇女的儿子从盐城乘车赶到了收费站,将其母亲接送回射阳县特庸镇金山村的家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