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违规充电起火 车主被拘留

2018年05月04日 22:12:20 | 作者:cy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c51c4f3ca6264ac294bec 14111048 2018-05-04 22:12:20 /a/20180504/5aec51c4f3ca6264ac294bec.shtml

  电瓶车违规充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5月1日傍晚,万达华府小区31楼的一住户在违规给电瓶车充电时引发火灾。所幸楼道内的自动喷淋系统及时启动,火势被很快扑灭。目前,这名车主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事发当天下午6点左右,市公安局高新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万达华府小区8幢31楼的楼道内一辆处于充电状态的电瓶车突然起火,楼道内冒出阵阵烟雾。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据电瓶车车主左某交代,他就租住在万达华府31楼,平时他一直是从房间内私拉电线到楼道,为电瓶车充电的。事发当天上午10点,他再次违规充电,并离开了住所,没想到电瓶车就这样起火了。好在,小区消防喷淋系统及时发挥作用,火势很快被扑灭,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

  根据我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第二项规定,左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