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途中自燃 高速飘着鸡蛋味

2018年05月04日 21:11:5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c3b53f3ca6264ac2948fd 14110621 2018-05-04 21:11:51 /a/20180504/5aec3b53f3ca6264ac2948fd.shtml

  今

  天(5月4日)上午10点半,在南京绕越高速3桥往4桥方向的麒麟门出口附近,一辆运输鸡蛋的货车车厢里突然冒烟,很快一车鸡蛋就烧了起来。

  记

  者赶到现场时,起火货车已经被事故救援车辆拖离高速,地上全是散落的鸡蛋,占据了两股车道,初步估算有上千枚,不少鸡蛋已经完全打碎,鸡蛋黄、鸡蛋清流淌一地,有的鸡蛋在冒烟,有的已经烧熟,空气中全是鸡蛋的味道。三四名高速保洁工人正在挑选完好的鸡蛋。

  据

  了解,这辆运输鸡蛋的货车行驶至事发路段,突然冒烟燃烧,司机一边报警,一边把燃烧的鸡蛋往地上扔,一车鸡蛋卸了一半,所幸消防扑救及时,货车自身没有受损,对于此次自燃,货车司机也是一头雾水,初步怀疑是摆放鸡蛋的草浆纸受摩擦后发热起火。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