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体验中心落户昆山花桥 助力企业“足不出户 营销全球”

2018年05月03日 15:28:55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ab8baf3ca6264ac293a20 14093934 2018-05-03 15:28:55 /a/20180503/5aeab8baf3ca6264ac293a20.shtml

  今天(5月3日),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的Google AdWords 体验中心落户昆山花桥,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开展外贸电子商务,实现“足不出户、营销全球”。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设有产品体验区、培训区等,主要是为外贸企业向海外市场进行精准推广服务。通过谷歌的大数据分析系统,企业能精准定位产品的投放区域、时间等,达到最佳效果。

  前海贝思贝尔(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天云表示,企业可以利用谷歌的数据,尤其是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对外贸易时,借助谷歌大数据的支撑,能够更好帮助企业做前期调研,精准市场定位,助力企业走出去。

  此外中心还为出口企业提供交流平台,培养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孵化有潜力的创新型企业。据了解,这是谷歌在大中华区授权建立的第28家体验中心。今后,昆山也将借助这一国际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进一步为企业提供公共服务,并依托昆山跨境电商的资源优势,提高昆山在国际分工的层次和水平。

  昆山市商务局局长杨世伟说,对于昆山的外贸企业来说,可以通过谷歌体验中心,实现内部市场和外部市场结合,同时昆山正在举办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对企业线上线下的结合,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也是很大的助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