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检查逃窜换座 亲叔坑了无证侄子

2018年05月02日 15:16:06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9628df3ca6264ac293325 14079455 2018-05-02 15:16:06 /a/20180502/5ae9628df3ca6264ac293325.shtml

  5月1日下午15时许,徐州市交警支队鼓楼大队民警在二环北路与中山路路口执勤时,发现正在等红灯的一辆河南牌照的小货车没有禁区通行证。然而,当民警指挥车辆靠边后,驾驶员迅速与副驾调换了座位。原来二人是叔侄关系,因叔叔开累了,就让无证的侄子代开一会儿,没想到结果二人都被重罚。

  当天下午3点多,在路口值勤的交警发现,眼前的这辆货车没有张贴禁区通行证,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由于驾驶员一直未找到证件,为了不影响后面车辆通行,民警指挥车辆开到对面路口,不料驾驶员竟然将车直接开走。民警随即在下一路口将车辆截停,发现驾驶员已经和副驾上的男子调换了座位。

  明明刚才开车的是小伙,转眼就变成了一大叔。副驾的小伙还坚称自己没有开车,并无法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

  民警随即将其控制,并带回大队。经过进一步询问,小伙这才说出了自己是无证驾驶。

  原来,驾驶员黄某和另一名男子是叔侄关系,二人从山东往郑州送货,途经徐州时叔叔累了,就让无证的侄儿代开一会儿,没想到被交警查获。进一步检查后交警发现,这辆车还涉嫌超载300%。

  民警表示,黄某叔侄二人都难逃处罚,其叔叔因车辆交由无证人员驾驶,要面临2000元罚款、同时被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这位侄子不仅要面临罚款,还要被处行政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