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无证!还闯卡! 小伙子,你“摊上大事”了!

2018年05月02日 15:06:59 | 作者:余根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961b0f3ca6264ac29331b 14079232 2018-05-02 15:06:59 /a/20180502/5ae961b0f3ca6264ac29331b.shtml

  2018年4月30日晚,南京交警八大队执勤六中队在辖区内青年路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22时55分,一辆牌照为川KLZXXX的白色轿车沿青年路由西向东驶来。当其行驶至检查点,执勤人员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该车却突然加速,撞开锥桶,向前逃窜,而后撞到几十米外正常行驶的电动车才停下,民警迅速上前控制驾驶员武某与副驾驶朱某某。

  随即民警对驾驶员武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竟高达156mg/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就在民警进一步核实武某身份时,却发现武某并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

  经民警询问得知,武某与朱某某于当晚在出租屋内喝酒聊天,因武某快要进行科目三考试,对驾驶还不熟练,便提议开朋友朱某某的车练练手,朱某某碍于朋友情面并未进行劝阻,并将机动车钥匙交予武某,自己坐在副驾驶位置进行指导,随后武某驾车行驶至青年路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武某因无证驾驶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待酒精检测报告出来后,武某还将因醉驾面临刑事处罚。此外,朱某某因将机动车交予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被民警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并吊销驾驶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