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化身救护车 高速路上演“生死时速”

2018年05月02日 14:39:18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95859f3ca6264ac2932b3 14078663 2018-05-02 14:39:18 /a/20180502/5ae95859f3ca6264ac2932b3.shtml

  4月30日上午9点多钟,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民警琚利军正在G15沈海高速正常巡逻,在大丰白驹收费口匝道口发现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发现现场一位小孩受伤严重己经昏迷,于是立即用警车将小孩送到医院抢救,为小孩抢救赢得宝贵的时间。

  正值五一小长假高速公路车流量大,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正常巡逻,当民警琚利军巡逻到大丰收费口附近发现前方有一起交通事故,立即停车维持现场秩序,并查看受伤驾乘人员。

  民警发现其中有一位小孩受伤严重已经昏迷,当时120救护车还没赶到现场,民警立即用警车将受伤小孩送到大丰人民医院抢救,并拉响警笛,仅用15分钟就将小孩送到医院。

  据医生介绍小孩头胪受伤严重,如果不是警车以最快的时间送来抢救,可能就非常危险了。目前,由于受伤严重,小孩己经转到盐城人民医院抢救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