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玩“穿越” 汉服美女“惊艳”栖霞寺

2018年04月30日 19:48:31 | 作者:三人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6fcddf3ca6264ac292963 14061682 2018-04-30 19:48:31 /a/20180430/5ae6fcddf3ca6264ac292963.shtml

  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一场主题为“华服乐章,舞动金陵”的汉服活动在南京栖霞山举行,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着汉服参加,现场观看民族文化表演,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据悉,“华服乐章,舞动金陵”的汉服活动是南京栖霞山第三届“山、寺、桃花汇”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其中舞台活动包括传统民族服饰展示、歌舞、民乐、乐器、茶艺等各类民族文化表演。游客只要身着汉服即可享受多重福利:免费游玩栖霞山;免费参与游戏互动体验;免费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还等什么?假期最后一天,来栖霞山一边踏春赏花,一边近距离欣赏汉服“文化盛宴”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