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少保养出故障 新郎倌被困电梯

2018年04月30日 18:48:5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6e698f3ca6264ac2928b7 14061202 2018-04-30 18:48:55 /a/20180430/5ae6e698f3ca6264ac2928b7.shtml

  五一节结婚的不少,昨天(4月29日)下午,南京晓庄国际小区一位新郎倌去南京南站接老丈人,结果,半天不见人回来,家人着急一打听,原来,新郎倌刚出门,就被困在了小区的电梯内。

  晚上6点多钟,栖霞区燕子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他们一行6人被困在晓庄国际A座电梯内,其中有一名新郎倌着急赶着要到南京南站接老丈人。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逐层检查被困人员,在检查到3楼时听到呼救声,于是立即联系电梯维修工,7点多钟维修工赶到,在被困了一个多小时后,6名被困人员全部被救了出来。其中一名10多岁的小姑娘因受到惊吓,再加上电梯内缺氧,刚从电梯内出来就瘫了下来。新郎倌小张说,他五一节当天结婚,当时准备到火车站去接从甘肃老家来南京的老丈人,没想到被困在电梯里,因为电梯内信号弱,6个人中只有一部手机能打出去。随后,小姑娘被民警送往医院治疗。

  电梯维修工表示,这部电梯由于缺少保养,突发故障。目前,他们已经告知小区物业要及时养护,避免再次发生意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