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光年”带你飞!“玩具总动员”主题航班今日启航

2018年04月28日 14:35:34 | 作者:立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414fcf3ca6264ac29178c 14039996 2018-04-28 14:35:34 /a/20180428/5ae414fcf3ca6264ac29178c.shtml

  4月28日,首架“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彩绘飞机的首航仪式今天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举行。为庆祝在本周四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新主题园区,一系列主题飞行和机场体验也同时推出。

  据了解,主题彩绘飞机的外形彩绘十分惹人注目,机身上超大尺寸的“巴斯光年”跃然而出, 正准备与乘客们一起“翱翔蓝天”。同时,乘坐这一主题航班往来上海的乘客将在飞行旅程中感受到全新升级的互动娱乐体验。

  从拿到纪念版登机牌开始、到踏上飞机的那一刻,无论是机上的娱乐体验,或是位于航站楼出发层超大尺寸的玩具总动员主题的各类元素都将把故事讲述延伸到乐园之外,让乘客全程沉浸于妙趣横生的玩具世界之中。

  在机舱内部,玩具总动员的各种主题元素和备受欢迎的玩具朋友形象遍布头枕、行李架、天花板等各处。色彩缤纷的小桌板突出呈现了新园区的全新景点,屏幕中还播放着玩具总动员全新宣传片,盛情邀请乘客前往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一探究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