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女子! 辱骂并扇民警耳光

2018年04月28日 11:39:2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3e10df3ca6264ac29150f 14038187 2018-04-28 11:39:23 /a/20180428/5ae3e10df3ca6264ac29150f.shtml

  近日,昆山交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非机动车沿着蓬莱路由西向东逆向行驶,便上前将其拦下,告诉非机动车驾驶人张某,因驾驶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将依法对其处以20元的罚款。听到这个罚款决定,张某一边骂一边用污言秽语辱骂执勤民警,骂到激动处时,“哐当”给了民警一个耳光,随后,民警被送往医院检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妨害公务罪已被昆山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以及《苏州市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规定,民警、辅警依法履行职责的行为受法律保护。对妨害公务、暴力抗法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查办,坚决维护广大人民警察及辅警依法履职的正当权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