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共舞!看广场“达人”显尽足尖“芳华”

2018年04月26日 17:31:44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19a13f3ca6264ac290709 14017249 2018-04-26 17:31:44 /a/20180426/5ae19a13f3ca6264ac290709.shtml

  今天(4月26日)下午,在盐城市体育馆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飞扬,舞姿翩跹。56支广场舞队,一千多人共同跳起排舞《幸福舞起来》、《最美的中国》,启动盐城市以“我要上省运,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的首届广场舞大赛。

  在现场,上千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宣誓并庄严承诺:“倡导科学健身,提升综合素能;远离住宅学校,遵守早七晚九;高考中考暂停,努力控制噪音;向上向善向美,争当公益达人;弘扬核心价值,共建文明盐城”。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加的活动载体,为十九届省运会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万昌在启动仪式上说,近年来,盐城市城乡广场和休闲地带逐渐增多,广场设施不断完善,广场舞也开始走进人们的生活,被越来越多不同年龄层次的人所喜爱,并逐渐成为社区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形式和内容。

  据了解,这次大赛规模空前,是盐城层次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一次。大赛分海选赛、分站赛、总决赛形式,从4月份启动至8月份结束,历时半年,总决赛将于9月份举行。活动覆盖盐城市各县(市、区)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参与人数超两万人,堪称是一次全民参与的娱乐盛宴,一场属于广场“达人”的个性舞台。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编辑/赵梦琰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