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领养,生态镇江”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镇江站启动

2018年04月26日 17:05:46 | 作者:徐炼炼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18a9ff3ca6264ac290540 14016945 2018-04-26 17:05:46 /a/20180426/5ae18a9ff3ca6264ac290540.shtml

  2018年4月份,江苏科技大学牵头在江苏省镇江市开展了以“用爱领养,生态镇江”为主题的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多所院校联动举办,校内校外互动协作,线上线下宣传拓展。

  活动以“保护‘微笑天使’江豚”作为城市亮点,在宣传低碳环保的同时也在为大学生们和市民们传递了保护长江水生动物,人与自然友善相处的理念。

  4月25日中午,江苏科技大学东西南三个校区同时开展了绿植领养镇江站的线下公益活动。经过及时而充分的线上宣传,活动当天大学生们一下课就来到现场,通过多种参与方式,领取自己心仪的多肉植物或花草种子。在活动中,大学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摊位前自觉排起长队等待领养一盆属于自己的绿植,并在海报和展架前合影留念。

  活动主办方深蓝学院董华和机械工程学院高威说道:“江苏科技大学已经连续举办过四届绿植领养活动,反响很好。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培养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感,共筑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

  此次绿植领养镇江站活动还联动了镇江市的多家高校和社会公益组织。从校内走向校外,面向市民们发放绿植,不仅是将活动的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也是大学生们怀抱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的一种举动。在大学生、市民和政府的携手下,让环保之风吹向整个镇江,将镇江建设成为一个更加美丽的生态文明城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