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一出租车司机涉嫌醉驾,面临刑罚还将“丢饭碗”

2018年04月26日 16:55:24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192a5f3ca6264ac2905a5 14016861 2018-04-26 16:55:24 /a/20180426/5ae192a5f3ca6264ac2905a5.shtml

  为了“撑场子”,盐城一出租车司机和朋友喝了半斤多白酒,因嫌麻烦侥幸心里自己驾驶营运出租车,不仅在路上追尾其他车辆,还在协商不成后逃离事故现场,最终自己撞到马路牙上停下被盐城交警当场查获。

  4月25日晚11时许,在盐城市区范公路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奇葩事。盐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吴华峰、吴益俊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北环路高架桥下路段,一辆涉嫌的事故的逃逸的出租车又发生单方事故撞上了路边的马路牙子,出租车驾驶员还涉嫌饮酒。

  接到报警,吴华峰与吴益俊立即赶赴现场,“现场看来,一辆出租车撞上了马路牙子,一辆私家车停在旁边,两位驾乘人都没有受伤,但出租车驾驶员满身酒气,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他的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202mg/100ml,以达到醉驾标准。不过这并不是事故的第一现场。”民警介绍说。

  经调查,原来事故的第一现场发生在范公路与黄海路的下匝道口,当晚10时40分许,出租车驾驶员王某驾驶苏JB099*出租车在行驶至范公路高架由南向北方向黄海路匝道口时,与张某驾驶的一辆小型汽车发生了追尾。因现场后方积压车辆较多,张某便提议双方将车辆靠边再行协商,没曾想王某再回到出租车上后便加大油门驶离了现场,张某见状便紧随其后,大约开了10分钟左右,在看到王某驾车在北环路高架桥下撞上马路牙子停下后,张某便报了警。

  在现场处理完双方的追尾事故后,吴华峰与吴益俊便将王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连夜开展询问调查。据出租车司机王某交待,25日下午4点接班后,做了3,4单生意便就到朋友家玩,8点多开始吃晚饭,晚饭期间喝了半斤多的白酒,在10点多结束时不顾自己饮酒后的状态仍然驾车上路,没曾想发生了事故,因害怕别人发现自己酒后驾车,便逃离了现场,现在想想真是追悔莫及。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起交通事故虽然损失不大,但对出租车驾驶员朋友的警示作用非常大,司机王某血检结果一旦达到醉驾标准,构成危险驾驶罪,除了将被追究刑事责任外,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十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的严厉惩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