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增长7万户!江苏省A级纳税人已达16.2万户

2018年04月25日 18:00:35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03582b831891c0972d6ba 14004557 2018-04-25 18:00:35 /a/20180425/5ae03582b831891c0972d6ba.shtml

  记者从税务部门获悉,最新纳税信用评级报告出炉,全省共评出2017年度A级别纳税人16.2万户,相比2016年度的9.2万户,增长近7万户!体现纳税人的诚信自律意识不断加强。

  纳税信用评级有什么用?

  随着我国纳税信用体系建设的不断推进,纳税信用成了企业参与市场活动重要的“信用名片”。目前纳税信用共分A、B、C、D、M五级。企业评级越靠前,越可享受多重利好。例如A级纳税人领取发票更便捷,办理出口退税等业务时可享受绿色通道服务。此外,税收信用还能转化成真金白银,截至目前,全省"银税互动"税收信用贷款规模已达800亿元。

  M级为新增评级 全省已有96.1万户

  此外,今年我国纳税信用评价增设M级,将新设立企业和评价年度内无生产经营业务收入的两类企业纳入评级范围,为其增加了信用资产。对该类企业实施两项激励措施:一是取消增值税专用发票办税厅认证,可在网上勾选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抵扣凭证;二是税务机关加大服务力度适时进行税收政策和管理规定的辅导。目前全省M级纳税人为96.1万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