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人伤你最深!银行卡里5000元不翼而飞 竟是身边人所为

2018年04月25日 15:49:15 | 作者:董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e01926b831891c0972d4bc 14002640 2018-04-25 15:49:15 /a/20180425/5ae01926b831891c0972d4bc.shtml

  前不久,南京市民蔡先生在用手机微信支付早餐费时,竟被告知余额不足,蔡先生纳闷前两天刚发了工资怎么会余额不足?一查银行卡才发现,卡里的5000元不翼而飞了!

  发现5000元不见后,蔡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蔡先生说:“我刚发工资,一个月辛辛苦苦,才拿到工资一天,银行卡里的钱就没有了,我也搞不懂钱到哪里去了。

  民警通过蔡先生银行卡开卡行打出流水单,发现这笔钱是通过微信支付转出。民警初步判断这是他人作案,随即展开立案侦查。

  民警发现,这笔钱通过微信转给了一个叫傅某的人。南京泰山新村派出所民警万鑫介绍:“问受害人认不认识这个傅某,受害人跟我们说傅某,就是住在他家楼上的一个朋友。”

  傅某交代:“去他家玩,拿了他的手机。他当时在家睡觉,我坐在他床上,他去方便时,我就拿到他的手机登陆他的微信给我转账5000元。

  据傅某交代,两人关系非常好,蔡某输支付密码从不避开他,他就默默记下来了。一天趁蔡某上厕所时,便心生歹念。目前,傅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取保候审。

  警方再次提醒:在使用支付宝,微信等网络付费方式时,一定要保护好个人隐私和交易密码,谨防别有用心的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雯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