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骗术!ATM机转帐可“反悔” 已有多名“的哥”中招!

2018年04月23日 16:30:44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9510b831891c0972ca62 13978554 2018-04-23 16:30:44 /a/20180423/5add9510b831891c0972ca62.shtml

  3月下旬,徐州市王杰派出所接到一位出租车司机报警,称其搭载了一名乘客,在到达目的地后却被乘客骗了1500元钱。民警调查发现,这件事情并不简单,受害人涉及多个省市的多名出租车司机,昨天(4月22日),这名嫌疑人被抓获。

  3月22日下午,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在徐州四道街拉了一名乘客去市中心。在车上,乘客说他没带现金,微信没有钱,也没有绑定银行卡,到目的地后,想直接通过ATM机把钱转给他,王师傅也没多想就同意了。

  到达目的地后,这名男子带着王师傅来到一家自助银行,将1500元现金转到了王师傅的账号上,然后拿着凭条给王师傅看,王师傅就立即通过微信把1500元转给了男子。可是回去之后,王师傅等了一天,也没见顾客转的钱到账,这时再给这名顾客打电话,电话已经联系不上了。王师傅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了警。

  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流窜全国多省市的诈骗案件。经查,嫌疑人蔡某已经流窜到云南昆明,民警赶到昆明将其抓获,4月22日押解回徐州。蔡某交代,银行ATM机转帐24小时内可以撤销,他就以微信里没有钱为借口诈骗出租车司机,得手后立即将转账撤回。蔡某利用这招,在全国流窜作案多起,诈骗所得一万多元,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