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花甲老人自家水井中溺亡

2018年04月23日 17:26:16 | 作者:bxg 张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8b6cb831891c0972c939 13979247 2018-04-23 17:26:16 /a/20180423/5add8b6cb831891c0972c939.shtml

  4月22日下午,常州市武进区邹区镇卜弋杏塘村发生一起悲剧,一花甲老人在自家水井中溺亡。 贺某的妻子在凌家塘卖蔬菜,昨天下午,她和往常一样卖完菜回到位于邹区镇卜弋杏塘村的家中,可过了一会仍未见到自己的丈夫,于是她便开始四处寻找。

  贺某的妻子:“到下午两三点回来,我烧了个饭就打他电话,他手机在家里,我就到田里去找他,找了一圈又找不到, 我一看后门开着,到后面一看,井里一双鞋子漂着。”

  妻子担心贺某出了意外,赶忙报警。卜弋派出所民警和邹区消防中队队员很快赶到了贺某家中,并立即使用工具在水井中打捞。

  十多分钟后,贺某被成功打捞了上来,可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家人悲痛欲绝。目前,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