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破案! 盐都警方雨夜奔袭阜宁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

2018年04月23日 11:55:54 | 作者:刘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5122b831891c0972c6b5 13975925 2018-04-23 11:55:54 /a/20180423/5add5122b831891c0972c6b5.shtml

  4月21日盐城市盐都境内发生一起转化型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在盗窃时被人发现后当场使用暴力手段强行逃离现场。22日凌晨3时许,盐都刑侦民警便在阜宁将犯罪嫌疑人左某抓获归案,前后时间不到8小时。

  疯狂作案 撞伤保安逃离现场

  4月21日晚6时54分,盐都分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麦德龙超市门口停车场偷电瓶时被超市保安当场发现,小偷驾驶摩托车强行撞倒并碾压保安后逃离现场。后经医院检查确认:受伤保安右小腿及肋骨多处骨折。

  同步侦查 连夜研判锁定嫌犯

  案发后盐都分局组织侦查、技术、图侦同步上案,连夜开展研判侦查工作,第一时间掌握了嫌疑人的详细细节特征,通过多种侦查手段,迅速明确该案的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阜宁籍男子左某,并连夜奔赴阜宁开展抓捕工作。

  抓捕组连夜开展抓捕工作

  快侦快破 八小时抓获嫌疑人

  4月22日凌晨3时左右,在当地公安的大力配合之下,盐都刑侦民警在犯罪嫌疑人位于阜宁某处的暂住地,将其抓获归案。

  抓捕现场

  现查明该犯先后窜至盐都、亭湖、城南等地,大量实施盗窃电瓶车电瓶的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