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苦难家庭雪上加霜 爱心人士伸手援助

2018年04月23日 10:47:34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44e4b831891c0972c664 13974720 2018-04-23 10:47:34 /a/20180423/5add44e4b831891c0972c664.shtml

  老伴患有糖尿病、肾脏炎,儿媳妇是重度残疾,婆媳俩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一个四岁大的孙女,儿子因病医治无效,欠下十多万元的债务后离世,家中唯一的顶梁柱在前些日子又被砸断了盆骨,在医院治疗。4月22日下午,阜宁县“爱的家园”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医院,给他送上了爱心人士捐赠的生活用品和六千多元爱心善款。

  躺在病床上的这名老人叫顾立平,是阜宁县沟墩镇人,今年六十多岁,几天前,他在拆除自家的一处棚舍时,不幸被倒塌的墙体砸中,导致盆骨多处骨折。顾立平老人告诉记者,他的老伴患有糖尿病、肾脏炎等多种疾病,儿媳妇是重度残疾,婆媳俩个生活不能自理,家里还有一个四岁多的孙女。儿子在去年因患病抢救无效,留下十多万元的债务后离世。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委会得知情况后,帮助他家申报办理了相关的补贴和补助,在他受伤住院期间,左邻右舍也都过来帮忙照顾。得知顾立平一家生活困难的情况后,阜宁爱的家园志愿者协会迅速在公益群里发出了倡议,并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很快募集到爱心善款六千八百多元和一批生活日用品。4月22日下午,在会长秦阿群的带领下,十多名爱心人士来到医院住院部,看望了顾立平老人,让其安心养病,并将爱心善款送到老人的手中。

  秦阿群会长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爱的家园”公益组织将持续关注他的家庭,并给予能力范围内的帮助,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他一定会渡过难关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