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办结 常州办不动产权证又快了

2018年04月22日 20:11:54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c4d04b831891c0972c465 13969901 2018-04-22 20:11:54 /a/20180422/5adc4d04b831891c0972c465.shtml

  为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提升良好的营商环境,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自加压力,提出一张网,一个窗,见一面,三天办结的“1113”服务目标,通过推行流程减法,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明显提速。

  常州某有限公司多年前建设的四间厂房,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办理不动产权证,随着企业搬迁扩建的需求,厂房急需办理不动产权证。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马旭东表示,因为目前对小型企业有个优惠政策,所以从便民服务的角度来说,办理不动产权证从受理开始,三到五个工作日即可办好。

  常州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振华得知后告诉记者,“原来的心理预期可能在半年三个月左右,我原来帮我另外一个企业办过权证的,当时前期手续除外的话,我办了半年之久。

  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政策法规处张菁介绍,为企业办理不动产权证除障碍。对照常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放管服”改革目标,为了做好从“5天”到“3天”的减法,“现在我们精简了包括白蚁防治、施工许可证这些材料,在流程上进行了优化,把权籍调查跟测绘前置,然后合并,只要一次性上门就可以了。”

  记者注意到,办理效率的提高还得益于“互联网+”,通过各部门数据的联网,让数据网上走代替群众路上跑,实现了不动产权证三天办结的“常州速度”。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政策法规处张晶补充,针对企业,中心还设置了一些导询岗,给前来办理的企业提供专门的服务,从窗口受理到办结,全程跟踪,最大程度方便企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