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聚青春 ”:在宁学子“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首场见面会今日启动

2018年04月22日 14:13:24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c1e59b831891c0972c252 13966155 2018-04-22 14:13:24 /a/20180422/5adc1e59b831891c0972c252.shtml

  “宁聚计划”,是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预计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新。为助力“宁聚计划”,帮助大学生更好走进南京、了解南京、融入南京,南京团市委同步推出了《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通过开展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万名大学生看南京等活动,全方位为在宁大学生定制贴心服务。

  在2018年实习双选会生涯规划嘉年华路演活动中,将有南京大学校园歌手倾情助唱,有学生社团的精彩展示,有南京大学各院系就业质量简报,有南大优秀学子求职、留学、工作经验分享,有职业咨询师、生涯导师现场就业创业咨询,更有来自互联网、金融、教育、计算机等领域的近两百家用人单位提供的2500余个实习岗位。

  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让学生更深层次、更全面地了解自己,为自身发展提供精细化的指导方案和实习实践平台。现场参与的学生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生涯规划和实践的盛宴,通过与学长、老师、企业的直接对话,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活动主办方表示,组织此次见面会和生涯规划嘉年华,旨在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全方位武装自己,吸引广大青年学生把青春梦想的种子扎根南京,把爱和希望留在南京,以新时代的名义携手同心、“宁聚”无悔青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李芙蓉 编辑/李明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