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公安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2018年04月21日 19:16:44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b142ab831891c0972bed4 13960205 2018-04-21 19:16:44 /a/20180421/5adb142ab831891c0972bed4.shtml

  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组织青年民警和警辅人员来到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伟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教育活动。青年民警和警辅人员共同参观了纪念馆,深入了解到人民解放军渡江的艰苦过程,被英雄们不畏牺牲的精神打动。

  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珍惜和平成果,努力为民服务。在红色五星柱前,他们举起右手,重宣入团誓词,重温入警初心。

  在纪念馆前,他们诵读诗词,纪念南京解放,缅怀英杰伟绩。他们誓将不朽的革命精神融入自身工作,紧紧围绕党的领导,牢记习主席十六字嘱托,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