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仙马,近万名跑友相约奔向春天!(视频)

2018年04月21日 11:16:24 | 作者:张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a8138b831891c0972ba23 13955827 2018-04-21 11:16:24 /a/20180421/5ada8138b831891c0972ba23.shtml

 

  今天(4月21日)上午8点,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正式开跑!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名跑友相聚仙林羊山公园,在三名奥运女排冠军的带领下,畅快奔跑、尽情感受春天的活力与惬意!

  据悉,2018年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南京仙马”)由中国田径协会、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联合主办,栖霞区体育局、仙林大学城管理委员会科教服务处联合承办。

  美丽的仙马赛道上,无论是专业跑者,还是业余爱好者,大家都在努力、坚持。每个人都是赛道上最美的风景。

  女排奥运冠军惊艳亮相,嗨翻全场

  每年的马拉松赛事领跑者都备受关注,今年的南京仙马由谁领跑?

  今年,仙马组委会特邀三名奥运女排冠军专程赶到南京,她们分别是周苏红、张越红和徐云丽,三位奥运冠军现场为南京仙马跑友们热情打call,上午8点,鸣枪开跑。只见三名女排冠军身穿醒目的运动服,迈开稳健的步伐,带领跑友们向前大步跑。奥运冠军领跑在前,跑友们动力十足。

  记者了解到,当天参赛的122名外籍选手分别来自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美国、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国内选手近万人。

  此外,赛事更专设“国内跑友奖”、“破赛会纪录奖”,以鼓励跑友创造佳绩,而有趣的互动游戏,也为大家在突破自我的同时带来欢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