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就绪!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只待明日鸣枪开赛

2018年04月20日 21:35:57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9e9fdb831891c0972b973 13951935 2018-04-20 21:35:57 /a/20180420/5ad9e9fdb831891c0972b973.shtml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倡导发展群众体育、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按照“活力仙林”系列活动总体方案计划, 2017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在南京仙林成功举办。延续首届赛事的办赛宗旨,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以“活力仙林”为主题,将用最美的景、最好的路、最优的服务,呈现一场视觉大餐、文化的盛宴,充分展示仙林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据了解,该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办。

  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尾声,万事俱备,只待鸣枪开赛。今天(4月20日)下午,荔枝网友在现场发现,各部门准备就绪,配套设施布置到位。通信、电视转播车各就各位。

  在赛事安全保障方面,该区在治安、消防、交通、社会面、医疗、食品、公共场所、舆情等方面,缜密谋划,严密部署,压实责任,确保了赛事“吃、住、行、跑、播、稳”的持续安全顺畅。

  在赛事医疗保障方面,该区设有医疗区应急救援保障,制定了更加周密的医疗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完善各项保障措施,为赛事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起点)羊山公园西门—环园路—九乡河西路—仙林大道—元化路—广志路—经天路—仙林大道—仙林湖路—纬地路—(折返)元化路--纬地路—文澜路—文苑路—(终点)羊山公园西门

  迷你马拉松(4.2公里)(起点)羊山公园西门—环园路—九乡河西路—仙林大道—九乡河东路—天工路—羊山北路—(终点)羊山公园东门

  比赛组别:男子半程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个人迷你马拉松、家庭迷你马拉松

  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比赛采用传感系统计时(净计时),各参赛者必须按要求正确佩戴感应芯片,在起终点及分段计时点设有计时感应带,参赛者行进中必须逐一通过地面的计时感应带,如参赛者缺少任何一个计时点的成绩,将取消该参赛者的比赛成绩。计时芯片(一次性计时芯片,不回收)将在赛前与号码布同时发放,佩戴方法详见参赛指南。

  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在关门时间内完成比赛,可凭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

  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的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到相应的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信用卡、各种钥匙、平板电脑等)。选手可在比赛当日13:00前到指定存衣处领取个人存放物品。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可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电话(详见赛事官网)等方式联系赛事组委会进行补领。如仍未补领,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本次比赛将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规定进行兴奋剂检查。

  组委会将对起点、终点及关键路点进行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成绩,其个人资料录入报名识别系统,两年内不准参加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并报请中国田径协会追加处罚:

  (1)虚假年龄报名或报名后由他人替跑;

  (2)参赛者携带他人芯片或一名参赛者同时携带2枚或2枚以上芯片参加比赛;

  (3)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本人参赛项目区起跑的;

  (4)起跑时不按规定时间出发抢跑;

  (5)关门时间到后不停止比赛或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的;

  (6)没有按规定线路跑完所报项目全程,抄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

  (7)半程马拉松、半程情侣接力马拉松没有按规定携带自己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8)未跑完所报项目全程,私自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9)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的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打架斗殴的;

  (10)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终点领取纪念品;

  (11)私自伪造号码布,多人交替、替跑的;

  (12)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其中,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转让、制作号码布参赛者,一经组委会核实确认,比赛中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