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刘若英携《后来的我们》南京路演,现场为8岁小女孩唱生日歌!

2018年04月19日 19:49:21 | 作者:丁凤云、金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87f27f3ca6264ac28ca48 13939146 2018-04-19 19:49:21 /a/20180419/5ad87f27f3ca6264ac28ca48.shtml

  今天(4月19日),导演刘若英现身南京校园,为即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造势。主演田壮壮也来到现场助力。

  首批看到电影的同学都表示被电影打动,或是爱情,或是亲情,或是在他乡的奋斗,又或是对着电话那头父母撒下的谎言。现场一位8岁的小女孩也表示,喜欢里面男主角和爸爸打电话的场景,小女孩的妈妈说今天正好是她生日,刘若英随即现场哼唱起了生日歌,十分暖心。

  《后来的我们》讲述的是一对恋人相爱十年的甜虐爱情故事,由刘若英导演、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

  记者采访中,问到她为什么选择周冬雨和井柏然做主角,她表示因为觉得他们“很接地气”,她希望呈现的是很大众,很自然,很接地气的一种风格,没有浮夸的各种生死诀别,就是一种平淡而真实的情感,“男女主角分手的时候没有具体的某个原因,可能就是之前生活的种种因素叠加,但这就是真实的生活。”她还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幕,两个人冷战,觉得现场都结冰了。她觉得生活里两个人可以吵架,但千万不要冷战。

  还有不少人被田壮壮饰演的父亲打动,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刘若英说在片场拍到男主不耐烦地教着自己父亲用遥控器的时候,很多工作人员都默默给自己父亲发信息说对不起,“我们都是这样,面对自己的父母,特别不耐烦,面对别人的爸妈,反而好点。”

  她觉得这也是她的青春爱情片与别的不一样的地方,“我的里面有爸爸,有亲情,没有其他什么小三啊之类的,希望是现实主义的青春片”。

  被问及接下来有没有新的拍片计划时,刘若英表示,这就和她唱歌一样,要等有了生活的积累,有那个感觉了,才去做。“未来还会不会唱歌,拍电影,我不敢想。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会好好过完,就很好。”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金晶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