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边“邻居”两万五没人要,自个儿身价喊三万 这家楼盘咋想的?

2018年04月20日 16:36:05 | 作者:夏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9a321b831891c0972b5d9 13948791 2018-04-20 16:36:05 /a/20180420/5ad9a321b831891c0972b5d9.shtml

  最近,南京江北板块多个高价地项目均传来了上市的消息,且放风单价均超过了30000元,在限购限贷又限价的政策面下,这样的价格能否被接受,还有待市场的考量,不过记者走访得知,在江北雨山路板块有家楼盘销售情况却不容乐观,单价只有25500元,去年加推的房源,都还没卖完。

  4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位于南京江北雨山路板块内的住宅项目,销售中心只有寥寥数人,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前期加推均价为每平米25500元。6月,他们预计推出200余套毛坯小高层房源,户型面积主打88和106平两种,且这次的加推价格,预计每平米要上涨1000元。记者在案场公示的销控表上发现,该项目上一次加推是在去年6月,两百多套房源,目前还有不少108平和144平房源在售。

  南京江北某楼盘置业顾问告诉记者:“我们老板的想法就是,住宅不强求,可卖可不卖,主推商业。我不要你卖,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做营销策划推广?人家哪个开盘没有开盘信息啊,我们是没有的。”

  10个多月的时间,房源去化约7成,对此,置业顾问却不以为然的表示,这房子根本不愁卖。

  置业顾问说:”因为这四栋都是景观楼王,我要卖25000干嘛。人家卖35000,我不是亏了吗,大不了不卖。我后面再卖,又不是卖不掉。“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所在位置乃是江北高价地云集之地,楼面地价均在每平米20000上下,其中,此前备受关注的雨山路板块G03地块,近期也传来了上市的消息。该地块于2016年成功出让,楼面地价每平米22320,项目打造89到127平米小高层产品,放风单价超过了每平米30000元。而在今年的土地出让预公告中,江北也有三幅优质宅地亮相,业内人士预测,这三幅地的成交价格,都不会低。

  南京万购地产网研究中心总监张丽君表示:”现在江浦也不算近郊了,算是比较核心的区域了。这些区域地价都不会便宜,而且整体也是往偏改善的方向发展。“

  25500元的房子尚未去化完成,放风价30000元的房子即将要面世。买房人会如何选择?这一放风价格能否突破区域价格?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夏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