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zuo no die !一房两卖钱没拿到 躲藏数月还被抓

2018年04月18日 18:46:57 | 作者:张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71dd6f3ca6264ac28c064 13925693 2018-04-18 18:46:57 /a/20180418/5ad71dd6f3ca6264ac28c064.shtml

  4月17日中午,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站派出所民警在溧水高铁站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便将这名男子带回所里询问,没想到这一问,问出了大问题。

  民警将男子带回所里询问后得知,此人姓施,溧水本地人。最让人意外的是,早在2017年10月,施某就因涉嫌诈骗而在网上被通缉。

  南京铁路公安处溧水所民警王苗苗介绍:“去年施某因下海做生意,将自己拆迁安置房卖给了他的一个朋友赵某,赵某也支付了30万的房款,但是赵某因为钱不够,延迟拒绝支付后面的15万房款。”

  当时因为做生意急需启动资金,而赵某又迟迟不愿意支付15万尾款,施某竟干起了一房两卖,通过朋友张某将房子以50万的价格卖给了受害人朱先生。但没想到的是,张某卖了房,并未把50万房款给施某。

  王苗苗介绍:“嫌疑人施某和他的朋友张某之间有利益纠纷,有金钱往来,他就没有如期拿到朱某支付的50万房款。” 

  去年十月份,迟迟拿不到房的朱先生报了警,施某得知这一消息后,并没有选择去公安机关自首,而是在溧水当地找了一间出租屋躲了起来。直到最近,身上的钱花完了,他才决定铤而走险外出打工赚点生活费。但没想到才到溧水高铁站,就被民警认了出来,并被抓获归案。落案后的施某也是悔不当初。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记者/张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