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架!总价2.7亿元!江苏民企摘得国内通航界第一大单

2018年04月18日 16:32:17 | 作者:谢学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6fab3f3ca6264ac28bdae 13923411 2018-04-18 16:32:17 /a/20180418/5ad6fab3f3ca6264ac28bdae.shtml

  今天(4月18日),盐城建湖一家飞机工业企业与多家国内通航公司签约,共有155架、总价2.7亿元的AT-3通用飞机被采购,这也是近年来国内通航界最大数量的飞机订单。

  上午11点多,在建湖九龙口通用机场跑道上,两架款式新颖、标志醒目的“建湖造”AT-3通用飞机直冲天空,在空中盘旋几圈后飞,向采购方指定通用机场。由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55架AT-3通用飞机中,中徽通用航空采购数达到150架,这也是近年来国内通航界最大数量的飞机订单。 

  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徽熳集团董事局主席李善友说:“我们主要是抓住未来通航培训基地的商机,因为现在通航在全国已经有几十家正式可以运营。我们把这个飞机定了之后,我们将和通航机场再强强合作。” 

  飞机制造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复杂、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之一,技术扩散率高达60%以上,被誉为“工业之花”。AT-3通用飞机是全球为数不多获得欧盟航空局、美国航空局、中国民航局世界三大民航组织适航认证的全金属结构飞机。这155架飞机,将在三年内全部完成交付。 

  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海兵介绍:“拥有150多架订单,我们将会开足马力,中国工厂、波兰工厂都要全部开足马力,做最好的飞机、 做最好的产品、为通航产业进行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谢学敏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