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侧翻压住轿车 夫妻阴阳永隔

2018年04月18日 15:35:5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6f15bf3ca6264ac28bd50 13922634 2018-04-18 15:35:56 /a/20180418/5ad6f15bf3ca6264ac28bd50.shtml

  4月17日下午2点40分,无锡江阴市锡澄路一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由于避让车辆发生侧翻,将两辆小轿车压在了渣土下,车内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渣土的渣土车侧翻在了路中间,在车头下有一辆小轿车,所幸车内的人员已被周围热心群众及民警救出,并无大碍。另有一辆小轿车整个车身都被渣土车及渣土掩埋,里面有一名被困人员,生死未卜。被车头压住轿车内的人员是被困轿车驾驶员的妻子,现场情绪十分激动,而被困驾驶员如不及时抢救,后果将不堪设想。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首先使用铁锹等工具,将渣土车车斗内的渣土全部清理干净。由于渣土车车身厚重,无法直接进行破拆,现场救援人员调来吊车,对渣土车进行拖吊作业,很快便将渣土车吊起。救援人员趁此机会也立即将压在下面的轿车拖出。

  轿车被拖出后,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无齿锯对轿车驾驶室进行切割破拆,因担心切割过程中造成的火花会被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切割一边用水枪洒水降温。待救援人员进行了切割后,又在吊车配合下,通过吊车的拉力将变形的车顶拉开一定空间,随后救援人员通过这一空隙,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但由于驾驶员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事故车辆原本都是正常行驶,两辆小轿车行驶到路口准备左拐,此时渣土车在对向车道加速直行,当渣土车开到路口时,小轿车停了下来,不想此时渣土车也采取了制动,由于车速过快,车身较重,渣土车发生了侧翻,并压在了两辆小轿车上。

  而从知情者处了解到,事故中两辆小轿车的驾驶员是一对夫妻,原本准备去4S店做保养,前车由丈夫驾驶,后车由妻子驾驶,事故发生后,后车内的人员很快被救出,前车则被困无法脱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