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良心!五骗子设局给收废品老汉下套

2018年04月18日 16:24:50 | 作者:田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1fcdf94-f232-487a-a4bf-1c826ce614d4 13923271 2018-04-18 16:24:50 /a/20180418/21fcdf94-f232-487a-a4bf-1c826ce614d4.shtml

  扬州高邮的钱老汉,上个月末被人忽悠进一个牌局,结果输了一万八千多。钱老汉总觉得哪儿不对劲,便报了警。民警一调查,果然发现了猫腻。

  钱老汉说,上个月,在收废品的时候,遇到了一伙人,“他们说公司老板是搞装潢拆迁的,有不少废品,我说要,就跟着他们去了。”

  随后,钱老汉被该男子带到一个饭店,说是等老板过来。过程中,三人邀请钱老汉玩起了扑克,“我先赢了头二百块钱,赢了之后继续来,还在这继续玩。”

  钱老汉虽然尝到了甜头,却不知道已经钻进了骗局,不一会就输了好几千。最后,老汉抓到了一手大牌,他向被叫来的杨姓老板借了几千,想一举翻身,结局可想而知。输的加借的,钱老汉乖乖给了这位杨老板一万八千五百元。他本以为老板拿到钱,该卖他废品了,结果杨老板骑车溜得无影无踪,钱老汉顿时起了疑心,于是报了警。民警一听,这是老套路了,他们很快锁定了五名嫌疑人。

  高邮公安局汤庄派出所民警秦晓刚告诉记者:“这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都有诈骗前科,都有这种特殊的诈骗手段,都是利用赌博来诈骗的。”

  经过侦查,民警发现了这一团伙的行动轨迹,4月9号,扬州市高邮警方在京沪高速一个收费站,拦下了这伙犯罪嫌疑人乘坐的车辆。落网后,五名嫌疑人对设局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