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阳:连续四天接力追踪 盗表男子落入法网(视频)

2018年04月17日 21:48:2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edd8f3ca6264ac28ba78 13914205 2018-04-17 21:48:20 /a/20180417/5ad5edd8f3ca6264ac28ba78.shtml

  4月17日下午,记者从射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3月15日凌晨发生在射阳恒隆商业广场某名表行的重大盗窃案件,经过刑警连续四天的侦查和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了两名涉案嫌疑人,价值十多万元的二十八块被盗瑞士天梭名表也全部追回。

  

  从名表行内的监控视频里看到,3月15日凌晨2点多钟,一名身穿白色衣服、背双肩包的男子弄坏大门门锁后,进入到名表行内,弄开一节柜台的锁具,将里面的部分瑞士天梭名表装入一只口袋后离开,前后作案时间不到五分钟。名表行老板高山告诉记者,这节柜台里一共有五、六十块瑞士天梭名表,蟊贼偷盗了二十八块名表,全部都是男式机械表,价值在十多万元左右。射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韩扬阳警官告诉记者,接到报警,警方抽调警力赶到现场,走访调查当事人,并调阅名表行内以及周边路段的大量视频监控,经过两天的接力追踪比对,掌握到嫌疑人当天夜里使用的三轮车和居住地等信息,并通过三轮车上的微信支付码,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将其抓获,但面对确凿的证据,嫌疑人薛某拒绝交待自己的犯罪事实。针对这一情况,办案民警随即采用技术手段,锁定另一名同案嫌疑人,并起获被盗的二十八块瑞士天梭名表。

  4月17日下午,韩扬阳警官来到该名表行,将被盗的二十八块瑞士天梭名表全部退还给当事人。面对失而复得的这些手表,名表行老板高山激动得连连向民警表示谢意。

  记者随后从警方了解到,检察机关已经对嫌疑人薛某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