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逆行20公里 这名货车司机“胆太大”

2018年04月17日 19:06:0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cc27f3ca6264ac28b8ec 13912959 2018-04-17 19:06:08 /a/20180417/5ad5cc27f3ca6264ac28b8ec.shtml

  3月23日,一名货车司机因为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走错了路,竟然沿高速公路逆行20公里,其间他还将车辆沿超车道逆行约1公里多,4月15号晚上,驾驶员来到徐州高速三大队接受了处罚。

  民警通过监控发现,这辆重型半挂货车在逆行前对车辆号牌进行了遮挡,驾驶员因此就更加肆无忌惮了。监控显示,这辆货车逆行10多公里后,路过一个匝道口,驾驶员停车稍作犹豫后,又继续逆向行驶。随后,民警调动了所有沿途监控对该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不料,这辆货车在行驶至K104公里处时,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驾驶员将车辆直接沿超车道逆向行驶。

  最终,这辆货车在逆向行驶了20多公里后,将车辆开上了京沪高速。事发后,民警联系上了驾驶员,4月15日晚,驾驶员来到大队接受处理。

  驾驶员交待,当天他自知走错了路,就抱着侥幸心理用毛巾对号牌进行遮挡,冒险逆向行驶了20公里。 最终,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以及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合并处400元罚款、扣24分。同时,这名驾驶员有可能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移交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