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超速行驶 一查还是无证+毒驾

2018年04月17日 19:09:40 | 作者:宁交轩 陈家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a02ff3ca6264ac28b436 13912974 2018-04-17 19:09:40 /a/20180417/5ad5a02ff3ca6264ac28b436.shtml

  今天,4月17日11点30,南京民警在宁杭高速测速点发现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苏A##QD7超速百分之20以上,南京高速六大队二中队孟队长立刻带领民警在收费站设卡拦截。几分钟后,该车飞速到达ETC,民警将该车拦下之后,驾驶员神情慌张,谎称驾驶证没带,身份证号码不记得,只写下了名字和出生年月。孟队长凭借多年查缉经验立刻警觉起来,果然经过网上照片对比,此人报的姓名并不是他本人。经进一步询问后得知,司机名叫蒋某,去常州某监狱接自己的父亲出狱,一时兴起油门踩重了,一不注意就超了速。

  然而从司机的各种行为举止来看,孟队长觉得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经过网上的各种比对,发现此人在2016年因吸食毒品被强制戒毒,驾照也早已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正当民警准备带驾驶员验尿时,驾驶员趁民警警辅不注意,撒腿就往外跑,民警立刻将其按倒并制服,经过尿检,这名男子果然呈冰毒阳性。

  司机蒋某不仅触犯了《交通安全法》,还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他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处罚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超速百分之二十以上,处罚二百元。吸食、注射毒品也将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