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猜红包赌博 群主两月获利40万

2018年04月17日 10:04:03 | 作者:庞雪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368bf3ca6264ac28b04d 13905350 2018-04-17 10:04:03 /a/20180417/5ad5368bf3ca6264ac28b04d.shtml

  说起抢红包,大家都不陌生,微信上的拼手气红包,很能调动大家的热情。不过,2018年1月,泰州民警发现,有人利用QQ红包的形式组织赌博。短短数月间,涉案赌资竟达数百万元。民警通过银行资金监控系统发现,有一个泰州的QQ群,每天的资金流量很大。

  这样的资金流量,引起了当地民警的注意。民警发现,群里的红包特别多,而且每个红包上面,都附有数字。红包上标明数字,抢到的金额一样就要赔钱。建群一个多月,群内赌资十分庞大,总金额达4百万。

  该群由外地人岳某和泰州的申某创建,两人各自拉好友进群,群内很快便有一百多名群成员,活跃人数在四十人左右。群内还有专门的机器人账号,总结每天的流水。通过庄家抽头,缴纳管理费用等形式,这个QQ红包赌博群维持着运转。本月初,民警对该群的群主岳某和管理员申某正式批准逮捕。经审讯得知,为方便活动,两人还建立了几个备用QQ群,群主岳某由此获利四十余万元。

  接下来,嫌疑人申某和岳某将被移送检察院,接受法律的制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