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七旬老太落水 年近六旬老汉救人

2018年04月16日 21:24:08 | 作者: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499aff3ca6264ac28af4c 13901659 2018-04-16 21:24:08 /a/20180416/5ad499aff3ca6264ac28af4c.shtml

  4月16日中午1点左右,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明河村72岁封老太太不慎落水,同村58岁的王玉庆听到群众呼救后,立即赶到现场跳入水中救人。目前,落水老太太经过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救人的是一位58岁的老汉,名叫王玉庆,目前在一家单位做保安。当时他离老太落水的地方有100米远。

  王玉庆说,当时吃完饭在家门口聊天,突然听见几个老太太喊救命,随后就跑到河边,看见一个人落水了,只露一个头,把手机扔到草坪上就跳到河里救人。回想起救人的一幕,王玉庆说:“我看见那个人离岸边有五米远,也没想太多,就跳到河里,揪住头发就往岸上拖。”

  王玉庆把老太太救上岸时,老太太已昏迷不醒。随后和众人合力把老太太抬到三轮车上,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据附近群众说,当时老太太在河边洗编织袋子,可能是地上湿滑,不慎掉到河里,幸亏救上来及时。

  落水老太太被送到医院抢救后,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留院观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