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维权:自来水公司上门换了水管后,家里“水漫金山”

2018年04月16日 17:09:41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4658ef3ca6264ac28adef 13899301 2018-04-16 17:09:41 /a/20180416/5ad4658ef3ca6264ac28adef.shtml

  有市民反映,前段时间水务公司到家里换水表、水管,岂料没过多久,水管爆裂,家里“水漫金山”。

  马女士说,今年1月份,水务公司突然通知他们,小区要进行二次供水改造,需要入户进行更换水表以及连接的水管,马女士也同意更换。可是,到3月23日,马女士突然接到物业电话说,他们家好像有积水,而且已经渗透到楼下住户家。

  马女士赶回家,发现整个客厅全是水,所有鞋子全都泡起来了,衣柜也全是水,衣服全部泡在里面,他们把部分地板拆开,发现地板下面也淹了好多水。当天夫妻两人一直搞到凌晨2点,才勉强把积水排干。

  好好的家怎么突然淹水了呢?马女士找到了负责这次小区二次供水改造的工程部,工作人员也立即上门进行了查看。结果发现是二次改造换水管的时候出了问题,水管爆掉了。

  找到问题后,水务公司给马女士家换上了新的水管。然而,这次淹水给马女士家的地板、家具以及墙面造成了损失,马女士请地板供应商上门作了初步核算,商家表示如果翻新地板大概需要八万六千元的装修费用。她要求水务公司承担这笔费用。

  然而事情发生有大半个月了,水务公司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4月9日上午,记者陪同马女士一起来到南京水务集团供水工程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马女士家中漏水的确与他们有关。之所以一直没有答复,是因为公司对马女士家的损失经过核定,只愿意补偿5510元。对此,马女士表示不能接受。

  由于补偿金额差距过大,双方没有达成一致。荔枝新闻将继续关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冯珂 编辑/祁雅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